当前位置:

临澧县文旅广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华 编辑:史妹英 2020-06-18 08:35:29
—分享—

6月17日上午,临澧县文旅广体局在县人民会堂举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7165253_副本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165318_副本400.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临澧人民有志气》宣教片。县委党校讲师团为大家讲述“青山精神”和“太平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弘扬青山精神、太平精神,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干”进行交流发言。活动还就生活礼仪、社交礼仪等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文明素质,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引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华

编辑:史妹英

本文链接:https://www.linlixinwen.com/content/2020/06/18/7417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