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县域警务】4男子烤烟房内聚众吸毒,临澧公安:一个都不放过!

来源: 临澧公安 编辑:史妹英 2020-10-23 16:19:57
—分享—

近日,临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聚众吸毒案,四名涉毒人员相继落网。

微信图片_20201023161256_副本.png

黄某清(右)抓捕现场。

10月1日下午3时许,张某军(男,50岁,临澧县四新岗人)、黄某清(男,49岁,常德市鼎城区人)、全某勇(男,52岁,临澧县四新岗人)及黄某(男,41岁,常德市鼎城区人)四人来到临澧县四新岗镇某烟厂的烤烟房内。不多时,诡异的气味在屋内弥漫开来,四人凑到一张锡纸前开始吞云吐雾。待纸上物品燃烧殆尽,四人收拾好屋内物品后便悄悄离开了。自以为此次行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他们,却不曾想到自己早已被临澧公安禁毒大队盯上了。

微信图片_2020102316130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1023161310_副本.png

黄某清指认毒品。

9月底时,临澧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情报研判,分析吸毒前科人员张某军及全某勇有聚众吸毒嫌疑,遂在大队长张彪的带领下展开侦查,并成功搜集了相关线索证据。10月14日,在临澧县公安局四新岗派出所的协助下,张某军及全某勇被依法传唤至临澧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经毛发检测结果显示,二人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审讯室中,二人如实交代了曾伙同黄某清、黄某四人聚众吸毒的犯罪事实。当日深夜,黄某清在常德市鼎城区被抓获。当时黄某清还随身携带有一小袋冰毒。10月21日下午,最后一名涉毒嫌疑人黄某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据交代,10日1日下午,张某军出资1000元找黄某清联系购买毒品。黄某清在常德市武陵区购买毒品后由黄某驾车前往临澧四新岗镇交“货”,随后与张某军、全某勇四人聚集在张某军工作的烤烟房内共同吸食了毒品。

目前,黄某清、黄某、全某勇、张某军因吸毒被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并被责令社区禁毒,其中张某军还因涉嫌容留吸毒被刑事立案侦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临澧公安

编辑:史妹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