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为联系点村党员上党课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杰 编辑:史妹英 2020-10-29 08:45:23
—分享—

10月27日上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来到四新岗镇白云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党课,现场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9083255_副本.jpg

蒋颖群为四新岗镇白云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蒋颖群向参会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推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为题,从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内涵与意义、把握好推进乡村振兴的方式与方法、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蒋颖群希望全村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锤炼党性、纯洁心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白云村实际,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村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杰

编辑:史妹英

本文链接:https://www.linlixinwen.com/content/2020/10/29/855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