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版“食神”来了,“十佳名店”“十佳名菜”新鲜出炉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明鑫 编辑:史妹英 2020-10-30 08:37:22
—分享—

10月28日晚,“悦惠新临澧·乐享新生活”2020年临澧县消费节,乐享美食“十佳名店、十佳名菜”评选及颁奖盛典活动在玉龙文化酒店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十佳名店、十佳名菜”商家颁奖。

1G6A6738_看图王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香气扑鼻、掌声不断,各具特色美食纷纷展示。由市烹饪行业协会的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根据30款菜式的口味、质地、造型、色泽、营养卫生和创意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和综合评分。

美食评选视频 (1).gif

菜品展示。

最终评选出:金钵银碗--伍大姐湘味香干、如家小厨--临澧腊狗肉、福泰--雄鱼展翅、刘掌柜盐焗美食--盐焗鸡、仙人居农庄--红煨甲鱼、小宝邪货私房菜--牛鞭炖鸡肾、湘北国际大酒店--黄焖雪山羊肚菌、鼎益轩--秘制水鱼、玉龙文化酒店--霸王三绝、辛家湾农庄--秘制水鱼十道佳肴,获“十佳名菜”奖章。鼎益轩、临澧县军哥鱼馆、玉龙文化酒店、湘北国际大酒店、临澧县洞庭渔家餐馆、仙人居农庄、福船景区、临澧县馨一家酒楼、赞茶、大码头小吃店这十家餐饮店获得“十佳名店”称号。

近年来,我县餐饮行业呈现高速发展趋势,至2020年10月底,全县共有各类餐饮场所(门店)1670家,从业人数1.5万人以上,年销售额预计18.35亿元,餐饮业成为三产服务业中的支柱产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荣华,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颜爱军出席活动。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明鑫

编辑:史妹英

本文链接:https://www.linlixinwen.com/content/2020/10/30/8553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