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秋冬水利建设酣战正浓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敏 邹明鑫 编辑:史妹英 2021-12-06 21:20:29
—分享—

近日,临澧县各地抢抓晴好天气开展秋冬水利建设。

图片

在县城东撇防洪圈治理水利工程现场,机械声轰鸣,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堆砌挡土墙,防止淤泥垮塌,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

图片

施工员邓秋生:"我们这个项目在12月20号左右完工,完工后将会提高县城的排涝能力。"

图片

据悉,金宝滩水闸除险加固、官亭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沙溪河、吴家厂河中小河流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也在同步开展,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各乡镇整修堰塘、清理渠道,开展小型水库大坝除杂、溢洪道扫障、排水沟清淤等维修养护工作。

图片

县水利局洪道站站长刘贤锋:"我们会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企业保证、政府部门监督的质量管理机制,实行从工程设计到工程验收的全质量管理,为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水利支撑。"

今冬明春,临澧县围绕防洪、灌溉、供水、生态安全,计划投入资金5.62亿元,重点实施10大项目,县乡(镇)两级政府和群众筹资投劳及社会计划投工80余万个,移动土石方800余万立方,完成各类秋冬修工程2100余处。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敏 邹明鑫

编辑:史妹英

本文链接:https://www.linlixinwen.com/content/2021/12/06/1050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